image.jpg 

      請立即翻開本書,檢測你的居家安全!

  人和住家之間也存在著「吸引力法則」!
  一旦住進「磁場」不佳的房子,
  身體長期受到干擾,罹患癌症的機會就會大增!
  想要住得安心、活得健康,
  跟著陳博士這樣一起「解毒」就對了!

  看房子不只看地理上的風水,更要看「健康風水」!

  裝潢越豪華、設備越高級的「豪宅」,毒素就越多?
  老闆脾氣不好,是因為老闆的辦公室往往「高處不勝毒」?
  號稱「環保」的各種省電裝置,其實也隱藏著對健康的威脅?
  家有慢性病患,家裡的電磁波通常也很高?
  性情平和的人通常會挑選低電磁波的住家,性情急躁的人則喜歡電磁波高的住家?
  家庭主婦罹患癌症的機會比外出工作的女性高出近一倍?
  搭乘高鐵,靠窗邊的位置電磁波較高,只有第五節車廂最安全?
  全美有25%的殺蟲劑被噴灑在棉花田裡,棉花其實一點也不天然?
  沿著台17號濱海公路一路南下,是死亡率最高的台灣「癌症公路」?

  不論在美國還是台灣,毒理專家陳立川博士都遇過許多因為居家環境不健康而受害的人。他經常受邀到學生家的豪宅做實地勘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測到真正健康的豪宅!根據統計,住家環境中大約隱藏了一千五百種有害物質,但往往卻被我們忽視了。其實日常生活無論食衣住行都可能會「染毒」,長期接觸下來,嚴重的話甚至會致癌!但只要多花一點時間檢測自己居住的環境,善用各種方法「驅毒避凶」,就能輕輕鬆鬆地為自己和家人打造更安心、更健康的生活!

作者簡介

陳立川博士

  身為毒理學博士,多年來我一直呼籲排除體內的重金屬毒,以整合醫學的觀點提醒大家,不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是要深入了解身體的機制。除了重金屬毒、化學毒素之外,我們的生活中還受到電磁波、環境荷爾蒙的侵擾,不僅會讓我們的身體受到影響,連心智都會受到蒙蔽。

  這一次要跟大家談的就是生活環境中的毒,是「外在」的無毒概念。在撰寫這本書時,我希望由務實的角度出發,而不是彰顯毒素清單;從啟發觀念開始,教導大家如何避毒與享受健康生活。因為無毒的健康生活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後代子孫謀福利,希望更多有志之士能加入利人又利己的無毒生活推廣行列!

  美國肯塔基大學毒理學哲學博士。

  曾在美國國家健康研究院癌症中心從事博士後研究五年,專精癌症預防與細胞分化療法,並在美國國家健康研究院另類醫學辦公室評估癌症的另類療法一年。曾主編關於整合醫學、另類醫學的英文健康雜誌《整合健康與自癒》,並任教於美國華府首都整合醫學大學。

  自美返台後,致力於整合醫學的教育與推廣,開辦「養生三環」系列課程,曾受邀至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演講養生三環與介紹歐美整合醫學,並至中華牙醫公會、中華牙醫學會、新光、國泰、長庚、市立聯合、耕莘、三總、台大等大型醫院以及高雄醫學大學、長庚大學,做汞齊與重金屬毒危害相關主題演講。

  現任高雄醫學大學口腔衛生研究院兼任助理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