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il.jpg 

什麼樣的微笑最迷人?以前大家總愛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微笑曲線,現在完美的微笑曲線和以往大不同,櫻桃小嘴不流行,闊嘴的燦爛微笑成了整牙女性的首選。所謂的「黃金微笑」是笑的時候要露出8到10顆牙齒,許多人整牙指名要整成美國女星茱莉亞羅勃玆的燦爛大口。 

女明星陽光般的笑容總是吸引目光!以往大家總喜歡港星關之琳和名模林志玲,笑起來露出6顆牙齒的櫻桃小嘴,不過現在櫻桃小嘴不流行,闊嘴的燦爛大口正當道。 

牙醫師表示,「要求要有巨星般的架式,這些靈感的來源都是大部分來自好萊塢巨星,這些西方人笑起來看起來很開、很大方。」像是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笑起來露出8顆牙齒的燦爛大口現在成了整牙的第一首選,不少人願意花大錢整頓自己的門面。 

在牙醫眼中所謂的「黃金比例」,就是笑起來的長寬比接近1比1.618,露出來的牙齦不能超過0.3公分,女星茱莉亞羅勃玆(Julia Roberts)就是完美微笑曲線的代表。黃怡豪指出,「嘴型有關係,如果你整好牙齒,但是你的脣型還是一樣的話,事實上你笑的範圍不太可能跟茱莉亞羅勃玆一樣這麼大的。」 

想要擁有完美微笑曲線,代價可不便宜,動輒數萬元起跳,不過東方人礙於臉型問題,可不是人人都能成為陽光美女,只要比例好、牙齒整齊,不管闊嘴還是小嘴都很迷人。

(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劉芯彤、張世澤)

 

文章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8/17/2a29t.html

圖片轉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igema/27147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