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跟馬麻一同看牙醫^^(五甲德安牙醫)

分類:My Baby
2009/04/19 17:52

星期五晚上馬麻跟把拔帶著小安安去看牙醫~

因為小安安有一點奶瓶性蛀牙~

去馬麻之前固定看牙醫的診所~

在五甲路上德安牙醫~

推薦鄧凱如醫師~

不錯的醫師喔^^

對小朋友也很有耐心唷~

沒有去過的也可以打電話預約喔~

要去德安看診一定要先預約~

不然等很久.............

 

這是小安安第一次看牙醫~

為了這一天馬麻一個月前就一直幫安安心理建設~

告訴他要帶她去給醫生阿姨抓蟲蟲~

小安安本來都要自己刷牙不肯張嘴讓我幫他刷的~

後來托巧連智的福~

因為dvd中有小朋友躺在馬麻腳上讓馬麻幫小朋友刷牙的片段~

小安安看到後就願意躺在我的腳上張開嘴巴讓我幫刷牙~

不然我還真擔心看牙醫時他不肯張開嘴巴!

 

看牙醫那天~

醫師跟助手一開始都讓小安安適應所有的器材~

一個一個解釋這些東西做什麼用的~

會噴出水~會吹出涼涼的風等等~

小安安一開始雙手握的緊緊的~

動作僵硬都不肯動~

後來也漸漸的放開~

而且看到醫生用電燈照他~

他還會自動張大嘴巴~

醫生把椅背躺下~

因為他太矮了~

還會自己往上爬= =

看診完醫生還給了小安安一個玩具~

所以最後看診完小安安在診所玩了起來= =

 

這次小安安看牙醫沒有哭~

還挺配合的~

醫生也從最簡單的部分先來~

先讓小安安適應~

我跟把拔還在笑~

還沒有痛到所以不會哭~

下次可能就知道痛了吧!

其實應該不是痛~

是酸吧><

看診完我問了小安安~

下次還要去找醫生阿姨抓蟲蟲嗎?

小安安說好^^

對於下一次的看診~

有點期待又有點擔心@@

 

而馬麻因為櫰妹妹~

所以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沒有繼續治療牙齒還有洗牙~

現在也繼續開始治療~

或許馬麻懷孕時鈣補的夠~

所以牙齒離上次看並沒有更嚴重~

只是沒有半年洗一次牙~

醫生說這次洗牙可能會痛喔~

>o<多痛?

醫生說~我自己是覺得很痛啦!

因為之前洗牙我從不會覺得痛壓~

不過洗完也還好啦!

沒有那麼誇張的痛~

可能每個人忍痛的程度不痛喔!

轉至http://tw.myblog.yahoo.com/jw!aHBAYR2eGRlc.GnaNAcPlcg-/article?mid=1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