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樹向來被稱為『生命之樹』,因為可以用來製作多的產品,而椰子本身的各個部分更被廣泛應用到許多方面,舉凡食物、健康補給、庇護所、燃料、裝飾品、肥料……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椰子油的療癒力量,個人高度推薦《椰子療效》作為參考。」
—菲律賓農業部長ARTHUR C.YAP

 

「身體要健康,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多吃好油,少吃壞油』而椰子油就是我書中一再提醒的好油之一……我很喜歡這一本書,在此推薦給大家。」
—《吃對了,永遠都健康!》作者陳俊旭醫師

 

「本書敘述介紹了純鮮椰油的各種好處,更一一掃除純鮮椰油的各種錯誤印象。」
—美國毐理學哲學博士陳立川教授

 

「身為過來人,在將近二十年的使用經驗中受惠,我願在此鄭重推薦《椰子療效》一書給中文思想界!」
聯合推薦--南華大學教授   翟本瑞博士
          南華大學副教授 尤惠貞博士

 

「身為一個醫生,我發現椰子油太好用了!無論是治療高血壓、高膽固醇和甲狀腺功能失調以及其他病狀都很有幫助!強力推薦各位閱讀這本書!」
—Edna Aricaya-Huevos醫師

 

「絕妙好書!特別對於尋求自然藥物來改善健康的人們非常實用!我長期以椰子油進行臨床試驗和醫學研究並且在我的病人身上看到顯著的正面成效!」
—Marieta Jader-Onate醫師

 

「椰子油在營養、代謝和保健方面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只要經過適當調配和善加利用,椰子油不僅能夠成為我們飲食中更好的植物油,也可以作為促進病人早日康復的特別醫院餐食。」
聯合推薦—Conrado S. Dayrit醫師
        —Rodolfo Florentino醫師
        —Geroge L. Blackburn醫學博士
        —Edward Mascioli醫師
        —Vigen K. Babayan博士

 

轉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5851#in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